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, December 1

Lane Crawford 160years Hong Kong- Fashion Makeup Exhibition







很高興可以參選今次連卡佛160周年的盛事,很開心跟連卡佛及yaf再次合作
今次再次帶領一班學生展覽,很開心
兩年前跟另一班學生一起創作,就是為了vivienne westwood亞洲巡迴展覽而做的
兩年之後,類似的合作,但換了不同的合作單位,不同的學生的面孔
時光飛逝,著實有些感觸

不過兩年了,大家都成長了~
今次的創作比起之前vivienne westwood亞洲巡迴展覽的壓力少了
不過要求卻高了
不過不要緊
因為有一整team的人以及yaf的伙伴的support
學生也很努力

雖然她們很多都沒有拍攝的經驗,不過她們都好努力去完成我的指導
我很感恩,也要讚賞她們!!

今次的化妝展覽
主題是---"Celebrate New Traditions"---
Fashion Makeup Exhibition時裝化妝展覽
連卡佛希望我可以把中國傳統大戲的概念+以中國的紙品的方式表現出來
同時加入fashion的元素
所以所有的頭飾以致服裝都是用"紙"做的!!!!!

之前有感是一個很複雜的挑戰
不過都順利完成了!!感恩~~~也感謝學生在我的嚴厲壓力下完成每一件作品!!!well done~

由學生當model,我覺得很有意義

而且是我很大的挑戰

化什麼妝,如何化在他們身上.....擺什麼pose
她們可以達成我心中所想表現的concept嗎?......是我一個月不停想的東西


放開及信任是我很好的課題
我信任我的學生
結果她們做得還不錯吧~!


Concept/Art Direction/Makeup:maysum
assistant:student,yellow

Photo:Lo Wong @Bako Studio
assistant:andy

Hair Stylist:Eas Fu @Chin .G
Model:Student

展覽時間(LaneCrawford還給我延長了展覽時間哩^^真開心):

Maysum 金鐘太古廣場連卡佛 - 9pm 23rd Dec


Maysum IFC連卡佛– 9pm 3rd Ja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